close

 sshot.jpg   

   

 

韓熙真,

沒錯~!是韓國人唷!而且是目前菈菈最喜歡的一隻

最近在看韓版的流星花園,女主角黑黑圓圓的大眼珠是我的靈感來源

而且韓國人捏的小人都會讓我大尖叫那種

所以熙真就這麼出來囉:)

剛剛好拿來當我新家的第一隻看板娘唷!!

看看我是多麼的看重她(摸鬍子)

 

話不多說

趕快來看看熙真的生活照吧

 sshot-4.jpg

 

這麼好的天氣,這孩子還窩在家裡,她就是這樣慵懶的孩子(跟她頭髮一樣哈)

 

sshot-5.jpg 

 

看她這樣子,坐在電腦前面的你們是否也快睡著了(千萬不要!請繼續看下去吧)

 

sshot-6.jpg 

 

才剛懶臥就被罵了,雖然心裡很不是滋味可是還是爬起來了

 

sshot-8.jpg 

 

赫!突然起來往鏡頭看,但顯然不是在看我,在看什麼呢?

 

sshot-7.jpg 

 

原來是霸占小沙發的粉紅熊熊呀,他們…似乎在對話?

 

sshot-16.jpg 

 

哈哈,單身女子熙真最喜歡的粉紅小熊熊,早上都擠在一起看報紙

 

sshot-28.jpg 

 

離春天其實還有一段時間,所以這段期間都要開暖爐暖活唷,熙真看什麼這麼 High?

 

sshot-15.jpg 

 

結果書本還沒看完又跑回臥房開電腦,是在查什麼東西呢?

 

sshot-14.jpg 

 

還來不及看這傢伙再查什麼,她就立刻關掉螢幕,然後露出邪惡天真的笑容,到底在查啥?!

 

sshot-24.jpg  

 

來到廚房了~!

 

sshot-32.jpg 

 

透過花看到正在忙碌的模糊身影

 

sshot-31.jpg 

 

原來剛剛都是為了現在的下廚在準備呢~!(那幹嘛這麼隱密)叮咚聲也在這時候響起

 

sshot-26.jpg 

 

 露出鬼靈精怪的一面,討人厭的鄰居來訪當然要準備囉!(到底是為她準備什麼…好可怕

 

sshot-29.jpg 

 

熙真的生活步調雖慢,可是也漸漸夜深了,泡個充滿香氣泡泡的澡放鬆一下

 

sshot-30.jpg 

 

我就是要她有像小貓咪那種慵懶的感覺,看來這部分我做到了哈哈(太慵懶了啦!!)

 

sshot-38.jpg 

 

為了明天繼續慵懶的過生活,先跟大家說晚安囉: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想,一定有人在想

「我以為來的人是她的情人之類的…」

 

我剛剛想故事的時候才發現我應該多加一個男人

因為我以往的故事幾乎都是大家LOVELOVE的

哈哈哈哈,之後我會記得再生出一隻

來陪陪孤單的熙真囉(不要讓他去殘害其他模擬市民)

 

接下來還有更多的照片唷,請繼續看吧:)

 

sshot-10.jpg 

 

臥房裡

 

sshot-12.jpg 

 

又出現!熙真的真邪惡假天真笑容

 

 sshot-17.jpg

 

客廳囉

 

sshot-18.jpg 

 

sshot-19.jpg 

 

哈哈,天氣太好了,適合放鬆一下,只不過這傢伙臉部也太放鬆了吧!!!

 

sshot-21.jpg 

 

內建白鋼琴,不過還滿適合她囉~*

 

 sshot-33.jpg

 

sshot-34.jpg 

 

sshot-36.jpg 

 

沒錯!她是位鋼琴美少女啦。

 

以上

 

這一篇我生的好辛苦,因為搬家真的讓我好頭痛

還好有栗子協助我,不然我真的很想立刻搬回舊家(也太快了吧)

還是謝謝大家花了點時間看完了這一篇唷,希望妳們會喜歡

 

 

       這是熙真BS的照片

 

熙真.jpg 

 

 

           索取方法

 

 只給予巴哈留言並施捨一枚GP的朋友噢:)

 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ove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